制造业智能生产规划与建构

一、产品说明

品名:制造业智能生产规划与建构

說明:是否您企业的生产排程、良率监控与生产数据管理还大部分依赖人工?面对顾客的小量多样化生产需求与各种紧急插单,是否让您忙于应付?这些问题在智能制造的情境中,都将得到更好的解答。未来智慧生产将不再是企业竞争优势,而只是基本竞争条件,CPC将帮您从现状走向未来。

二、产品架构
我们的服务分为四个主要阶段:
  1. 智慧生产能量确认:由顾问到现场与企业主洽谈,确认目标与了解企业基础条件。
  2. 智慧生产发展规划:依据现场条件,逐步完成当下到智慧生产所需的软硬件配置,同时就管理方式进行对管理者提出建议。
  3. 智慧工场建构:导入智能管理之MES系统,并完成相关之软硬件安装与设置。
  4. 智慧生产人才培养:因应新的生产与管理流程,提供不同阶层人才相对应之教育训练课程,使之具备智慧生产之营运能力。
三、产品特色
从「管理观点」出发的智慧生产规划
  • 有效规划:先以生产力提升概念分析企业问题,厘清智能化发展之目标并确保未来之绩效达成。
  • 高度客制化系统:CPC MES+系统技术领先国内同业与国际大厂同步发展,且量身订做,不让您屈就于系统限制。
  • 最完整智慧网控人才培育架构:以ISA-95标准展开完整规划培育体系,
  • 国际级培育设施:教育训练场地与设施,受到西门子认证,让您的学习具备国际水平。
CPC_MES产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