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顾问师班

全球华人最具专业的流通业顾问师菁英培训计划
(适用:批发零售、超商超市、百货药妆、餐饮业、旅游休闲、文化创意、物流运输等)

随着产业结构及消费需求的改变,流通服务业对台湾产业结构的重要性日益增强,其所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泛,需要高度专业的知识涵量,「流通业顾问师」更是各界争相渴求的跨领域人才。由中国生产力中心主办的「流通业顾问师班」,坚强的师资阵容囊括产学各界菁英,以经营实务经验结合最新学术信息为授课内容,历届的人脉资源更能丰富您的产业触角。

课程架构以「流通营运五力」与「顾问核心能力」2大专业模块,汇集8大核心能力为主轴,在全程180个小时的课程中,包括「产业趋势洞察实务探讨」、「商圈立地评估与调查」、「整合营销规划与管理」、「连锁系统与总部营运规划」、「经营辅导工具运用与演练」等超过20门专业课程。并安排资深顾问带领学员进行企业实地参访,亲身指导诊断与辅导的技巧,助您对产业有更深刻认知,结训合格者更颁发全台唯一的流通业顾问师证书。

若您对管顾业有兴趣、有意自行创业、或计划担任公司内部经营顾问者,「流通业顾问师班」能提升您目前职务技能,并转换为全面性的系统知识,开启未来更多元的职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