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企业家二代研习班

中国生产力中心主办之「企业家二代研习班」英文全称为:Networking of Enterprises Successors Training, 简称:NeST。中国生产力中心观察新一代领导人的学习方式后,为NeST品牌个性定调为结合教育性及娱乐性之创新学习模式,以英文新复合字:Edu-tainment (Education + Entertainment )为构想出发规划每个学习细节,期让每位参与者感受到快乐学习的氛围,以打造NeST成为华人最具领导地位的企业家二代学习平台。

品牌设计理念包括:
企业家二代研习营 Logo
奠基育成、开创潮流:
本品牌缩写与英文「巢」同字,取开创事业之企业家在打造企业营运体质后,犹如奠基窝巢般之企业坚强结构,于此,企业家第二代在此丰厚根基下,更进一步孕育传承成功元素。
以小为大、脚踏实地:
在中小企业为主体的产业态样下,须体认企业成长乃由小起步,以小而美做聚焦发展,对于前人的辛劳更应饮水思源,谦卑请教,唯有虚心学习,才能完成鸿图大志。
向阳展望、成功接班:
企业的永续须靠领导人的高瞻远瞩,透过愿景的拟定与策略的执行展开,协同长辈与同侪的力量,凝聚组织前进动力,带领企业攀登上新世代的成功岭

更多数据可参考企业家二代研习班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