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智慧仓储建构

一、产品说明

品名:ELS智慧仓储建构

说明:仓储管理往往耗费诸多场地与人力,在数字转型潮流下,未来仓储讲求自动化、高效率且易于管理,故生产力中心将协助企业透整合现有ERP系统与MES制造执行系统,以ESL(electronic shelf label)架构辅以精实管理之手法,让仓储管理自动化且能与管理者之管理作为连结,形成智慧仓储。

智能仓储系统将可显示最新实时库存,同时可透过扫描或按钮实时将发料列表进行系统扣帐,依据过去推动经验,通常可达以下预期效益。

指标名称 辅导成果预期效益
改善前 改善后(预期) 节省  提升效益
OTD (on time delivery) 68% 90%↑ 22% 32%
WIP (work in process) 40000个 30000个 10000个 25%
发料时间 480分钟 240分钟 240分钟 50%
库存周转天数 120天 80天 40天 33%
二、产品架构

智能仓储系统之建构不是单纯的软硬件导入,而是依循每一家企业的仓储现状,先从改善当下仓储功能分析起,找出企业需求的基础,再进一步依据企业的产品特性与经营者想「想要如何管理」之思维,规划合理的仓储管理方式。

智能仓储-产品架构图

三、产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