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训练质量政策

专业分享 知识创新
绩效领导 卓越再造
顾客成功

质量政策内涵

CPC每一伙伴不仅具备专业素养,更乐于借着十分便利的信息平台,彼此充分分享;勤于知识追求与创新;既要创造管顾业第一品牌之营运绩效,更得追求与企业永续的领导作为;期能与时俱进,协同顾客迈向经营卓越再造的高峰;总体而言,我们在CPC WAY的实践过程中,坚决承诺造就百分百顾客成功之服务质量。

质量政策说明

身为知识工作者(Knowledge Worker),处于高度知识密集(High Knowledge Intensive)的管理顾问服务业,CPC每位同仁所经手的项目,必须严谨考虑顾客需求,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服务质量,促使顾客经营永续卓越成功。

为能有效达成此一目标,CPC所有同仁都要具备最专业的素养及最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家庭化的氛围下,努力从事知识创新,透过知识与信息平台之扩散机制,在组织中充份分享,一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