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顾问师班

「顾问的价值不是帮他做,是要教他钓鱼,并把他教会」

一般管理训练因着重技巧学习而欠缺深度,往往忽略了经理人的能量本质及其经验更深层的内在探索与转换运用,经管班秉持“给专家上的专家课程”,透过学习、思考、模拟...以教练引擎带您采矿经管核心关键能量,锻造专家内涵层次:

  • 让工具不再只是工具…而是一套企业成功转型进化的经管专家系统。
  • 让经理人不再只是经理人…而是一位超越经管功能面的全方位企业运营顾问。
  • 让制造与服务不再只是产业分野…而是一股融合并驾的产业创新翻转能量。

 

CPC「经营管理顾问师班」专为锻铸培育顾问师专业核心能量,所规画设计的专家学习发展课程,内容架构集结专家顾问团队实务应用精髓,以坚实的培育机制,稳健扎根跨越制造业及服务业 Total Solution 跨域整合的经管顾问师专业基盘,并为时下各功能面管理顾问技能训练,所必需先行具备的前导关键能量养成。39 年来 CPC「经营管理顾问师班」已成功为台湾产业发展跃升,孕育无数优秀的全面经管顾问级人才,扮演产业升级及创新转型的重要推手。由浅入深、激发学习者吐纳具足一套自体实用的企业经营管理科学。除引导学习者窥见探索专业顾问的领域面貌,亦逐步进入专业顾问的专家思维、语言、方法与行动,充足完备专业顾问的新世代专家战力。

※第40届经营管理顾问师班课程信息(连结EDM)
※经营管理顾问师班_入门篇(连结)

※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

第30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第31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
第32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第33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
第34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第35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
第36届经管班学员学习分享

※学习信息咨询服务专线请洽(02)2698-2989分机01872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