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的话

塑造出合理化、团队化、价值化、家庭化的四化文化,致力成为经营管理的人才库–企业最具信赖价值的经营管理顾问机构

许胜雄 董事长

幸福企业  传承永续

身为一个企业家,我的理念是让在我旗下工作的每位员工能感到幸福,有一个稳定可发展的工作环境,有良好的家庭生活,然后进一步让这个幸福的能量扩散到社会,形成正向循环。于是,在民国97年展开CPC WAY,将「寓乐趣于工作,植喜悦于生活,既热爱工作也享受生活」作为组织行事最高准则,我们善用管理制度,以E化工具来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效率,让他们少花一点时间在不必要工作上,能有多一点时间享受生活。我也强调组织家庭化,让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的同仁能够透过学习、成长、茁壮、发展,如此一来,组织就可以生生不息,永续发展;更将服务能量由组织扩散到社会,鼓励同仁以「志同道合」的精神,创造顾客成功,进而创造人类的最大幸福。

不仅如此,我也强调CPC应重视与国际接轨,关心永续议题及全球因应气候变迁之需求。因此,我们自民国102年起执行「亚洲生产力组织绿色卓越中心」(APO COE on GP )业务,连结国际资源,推动「绿色生产力需求研究」、「绿耕队技术服务合作」等,落实永续经营概念,促进各会员国提升绿色生产力,进而带动亚太区域经济成长。

在「净零碳排」国际趋势下,打造绿色经济是未来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必须要面对的议题,CPC亦与时俱进,快速发展各种能协助企业转型升级的工具与服务模式,并持续链接国内外资源,帮助企业从设计到制造与输送配送的过程,都能够节能、减排,运用智慧科技,带动企业数字转型、创新变革,从近零走向净零。

追求卓越之路永无止尽,未来的CPC将是更国际化的CPC,也会有更多人才活水注入,我们将帮助台湾企业在华人与国际经济生态圈持续创造价值,传承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