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周年举办感恩论坛圆满落幕~疫后新未来-生产力再造∞净零碳排∞基业长青

「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 CPC)于11月24日举办67周年感恩论坛活动,延续生产力提升主轴与对环境永续关怀之理念,以一系列经营管理实务飨宴回馈企业并感谢各界的支持。

本次论坛以「疫后新未来-生产力再造∞净零碳排∞基业长青」为主轴,探讨企业如何在永续经营目标下,加入净零碳排理念,结合智慧工具与管理手法来完成生产力再造,希望在疫情曙光初现的黎明时刻,企业能提前布局,为未来做好万全的准备。

CPC许胜雄董事长以主办方代表身分接待各界出席嘉宾,除代表全体同仁感谢各界一路以来对CPC的支持与鼓励之外,更进一步呼吁企业应该提升未来经营格局,除了市场、产业视角外,更应关注与经营环境的关系,重视人文与在地生态的发展,让企业经营不只是一种经济行为,更是反哺环境,提升人类生活的共好作为,唯有人物境共好,方能实现永续经营。许胜雄董事长另表示,CPC今年度开始致力协助企业永续发展经营,特别成立「ESG新事业发展委员会」,对内积极规划 ESG 诸多相关作为;对外协助企业建构永续环境管理系统,伴随企业共同为台湾优质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论坛特别邀请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郭财吉秘书长,以「迈向净零碳排的永续发展」做主题演讲,为与会者分享净零碳排之理念架构与发展路径;中国生产力中心张宝诚总经理则以本次活动主轴「疫后新未来-生产力再造∞净零碳排∞基业长青」为题,提醒企业应从当下全球风险与天候异变的环境中,思索该如何永续经营,与环境平衡共生的发展理念,和对智慧工具的使用将成为基础,建议企业经营共好生态系,并建构优质企业文化与培养关键人才。

而后由CPC六大卓越经营服务团接续以跨域生态系、食农教育、创新研发资源、永续人才培育、数字转型升级及环境永续制造等主题,由CPC专业顾问会同标竿业者代表案例发表,包括国际医学科学研究基金会林哲安执行董事、又祯有限公司(田野勤学)陈光镜创办人、阿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郭欣怡总经理、时尚丽的企业有限公司方中至董事长、明昌国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庭维董事长、功得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邱柏硕副总经理等。

本年度经管领域之盛事「CPC 67周年感恩论坛」,丰富的活动内容让与会企业满载而归,最后在张宝诚总经理感性的谢词下圆满落幕。展望未来,生产力再造、净零碳排、基业长青将是CPC长期推动之卓越经营发展方针,CPC承诺继续做为企业组织在永续经营路途上最坚实的同行伙伴,陪伴企业与产业体系,增强永续发展竞争力,携手为环境与社会迎来崭新未来。

没来得及参与这场盛会吗?还是想再重温一次呢?点击下方连结马上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pepaTkz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