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業顧問師班

全球華人最具專業的流通業顧問師菁英培訓計畫
(適用:批發零售、超商超市、百貨藥妝、餐飲業、旅遊休閒、文化創意、物流運輸等)

隨著產業結構及消費需求的改變,流通服務業對台灣產業結構的重要性日益增強,其所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泛,需要高度專業的知識涵量,「流通業顧問師」更是各界爭相渴求的跨領域人才。由中國生產力中心主辦的「流通業顧問師班」,堅強的師資陣容囊括產學各界菁英,以經營實務經驗結合最新學術資訊為授課內容,歷屆的人脈資源更能豐富您的產業觸角。

課程架構以「流通營運五力」與「顧問核心能力」2大專業模組,匯集8大核心能力為主軸,在全程180個小時的課程中,包括「產業趨勢洞察實務探討」、「商圈立地評估與調查」、「整合行銷規劃與管理」、「連鎖系統與總部營運規劃」、「經營輔導工具運用與演練」等超過20門專業課程。並安排資深顧問帶領學員進行企業實地參訪,親身指導診斷與輔導的技巧,助您對產業有更深刻認知,結訓合格者更頒發全台唯一的流通業顧問師證書。

若您對管顧業有興趣、有意自行創業、或計畫擔任公司內部經營顧問者,「流通業顧問師班」能提升您目前職務技能,並轉換為全面性的系統知識,開啟未來更多元的職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