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管理顧問師班

「顧問的價值不是幫他做,是要教他釣魚,並把他教會」

一般管理訓練因著重技巧學習而欠缺深度,往往忽略了經理人的能量本質及其經驗更深層的內在探索與轉換運用,經管班秉持“給專家上的專家課程”,透過學習、思考、模擬...以教練引擎帶您採礦經管核心關鍵能量,鍛造專家內涵層次:

  • 讓工具不再只是工具…而是一套企業成功轉型進化的經管專家系統。
  • 讓經理人不再只是經理人…而是一位超越經管功能面的全方位企業運營顧問。
  • 讓製造與服務不再只是產業分野…而是一股融合並駕的產業創新翻轉能量。

 

CPC「經營管理顧問師班」專為鍛鑄培育顧問師專業核心能量,所規畫設計的專家學習發展課程,內容架構集結專家顧問團隊實務應用精髓,以堅實的培育機制,穩健紮根跨越製造業及服務業 Total Solution 跨域整合的經管顧問師專業基盤,並為時下各功能面管理顧問技能訓練,所必需先行具備的前導關鍵能量養成。40 年來 CPC「經營管理顧問師班」已成功為台灣產業發展躍升,孕育無數優秀的全面經管顧問級人才,扮演產業升級及創新轉型的重要推手。由淺入深、激發學習者吐納具足一套自體實用的企業經營管理科學。除引導學習者窺見探索專業顧問的領域面貌,亦逐步進入專業顧問的專家思維、語言、方法與行動,充足完備專業顧問的新世代專家戰力。

※第41屆經營管理顧問師班課程資訊(連結EDM)
※經營管理顧問師班_入門篇(連結)

※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

第30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第31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
第32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第33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
第34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第35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
第36屆經管班學員學習分享

※學習資訊諮詢服務專線請洽(02)2698-2989分機01872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