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品質政策

專業分享 知識創新
績效領導 卓越再造
顧客成功

品質政策內涵

CPC每一夥伴不僅具備專業素養,更樂於藉著十分便利的資訊平台,彼此充分分享;勤於知識追求與創新;既要創造管顧業第一品牌之營運績效,更得追求與企業永續的領導作為;期能與時俱進,協同顧客邁向經營卓越再造的高峰;總體而言,我們在CPC WAY的實踐過程中,堅決承諾造就百分百顧客成功之服務品質。

品質政策說明

身為知識工作者(Knowledge Worker),處於高度知識密集(High Knowledge Intensive)的管理顧問服務業,CPC每位同仁所經手的專案,必須嚴謹考量顧客需求,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服務品質,促使顧客經營永續卓越成功。

為能有效達成此一目標,CPC所有同仁都要具備最專業的素養及最積極的工作態度,在家庭化的氛圍下,努力從事知識創新,透過知識與資訊平台之擴散機制,在組織中充份分享,一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