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2001

*

2001.03│建置CPC知識管理平台,推動知識管理

*

2000│出版贏家管理思維一書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

*

2000│能力雜誌再次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財經工商類優良雜誌推薦獎。

*

1999.02│經濟部委託執行:「協助產業經營管理服務團計畫」、「製造業技術升級服務團計畫」、 「商圈更新再造服務團計畫」

「協助產業經營管理服務團計畫」: 對國內經營管理方面的標竿企業,與未來產業發展趨勢及經營管理議題,規劃考察團活動、國際演討會等。 「製造業技術升級服務團計畫」: 對舉凡研發、生產自動化、品質提升、生產力提升等政策,多年來均由工業局委辦專案執行。 「商圈更新再造服務團計畫」: 舉凡商業自動化、服務品質提升、形象商圈推動、優良商店認證、工商綜合區推動等政策,多年來均由商業司委辦專案執行。
*

1998.09│行政院委託執行「Y2K稽核服務團計畫」

中國生產力中心受行政院委託執行「Y2K稽核服務團計畫」 ,負責的稽核管理服務團針對公民營單位,發展標準化的Y2K稽核管理培訓課程,提供政府機構及民間企業所需之Y2K外部稽核人員,協助建立「Y2K稽核管理資料中心」、「即時情報回饋管理機制」等,並於隔年六月底將完成所有稽核工作並研擬應變計畫。
*

1998│出版之能力雜誌獲得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財經工商類優良雜誌推薦獎。

於民國六十五年由行政院新聞局創設,目的在表揚在創作或是出版領域有卓越表現的從業人員,達到永續推廣閱讀文化的意義。
*

1997.05│「戰略生產力雜誌」更名「能力雜誌」。

*

1996.06│實施「行動辦公室」

由於電腦、網路的普遍運用,中國生產力中心實施行動辦公室環境,個人每天的工作流程、行蹤、差旅報支、請假單都是在公司內部網路上完成,即使是專案的企畫也都是透過電腦操作,而主管的批示也在電腦上完成,這樣的作業大大的簡化了行政工作的流程。
*

1995│獲亞洲地區訓練及發展組織(ARTDO)頒發亞太人力資源發展獎。

「中國生產力中心致力於人力資源發展,努力獲得亞洲地區訓練及發展組織的肯定。
*

1995.11│台北市承德教育訓練中心成立

依據企業員工教育訓練需求,提供「專業企業內部訓練」之課程,讓員工學習專業技能,提昇企業競爭力。
*

1991.07│經濟部商業司委託執行「商業自動化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