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智慧生產規劃與建構

一、產品說明

品名:製造業智慧生產規劃與建構

說明:是否您企業的生產排程、良率監控與生產數據管理還大部分依賴人工?面對顧客的小量多樣化生產需求與各種緊急插單,是否讓您忙於應付?這些問題在智慧製造的情境中,都將得到更好的解答。未來智慧生產將不再是企業競爭優勢,而只是基本競爭條件,CPC將幫您從現狀走向未來。

二、產品架構
我們的服務分為四個主要階段:
  1. 智慧生產能量確認:由顧問到現場與企業主洽談,確認目標與了解企業基礎條件。
  2. 智慧生產發展規劃:依據現場條件,逐步完成當下到智慧生產所需的軟硬體配置,同時就管理方式進行對管理者提出建議。
  3. 智慧工場建構:導入智慧管理之MES系統,並完成相關之軟硬體安裝與設置。
  4. 智慧生產人才培養:因應新的生產與管理流程,提供不同階層人才相對應之教育訓練課程,使之具備智慧生產之營運能力。
三、產品特色
從「管理觀點」出發的智慧生產規劃
  • 有效規劃:先以生產力提升概念分析企業問題,釐清智慧化發展之目標並確保未來之績效達成。
  • 高度客製化系統:CPC MES+系統技術領先國內同業與國際大廠同步發展,且量身訂做,不讓您屈就於系統限制。
  • 最完整智慧網控人才培育架構:以ISA-95標準展開完整規劃培育體系,
  • 國際級培育設施:教育訓練場地與設施,受到西門子認證,讓您的學習具備國際水準。
CPC_MES產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