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的話

塑造出合理化、團隊化、價值化、家庭化的四化文化,致力成為經營管理的人才庫–企業最具信賴價值的經營管理顧問機構

許勝雄 董事長

幸福企業  傳承永續

身為一個企業家,我的理念是讓在我旗下工作的每位員工能感到幸福,有一個穩定可發展的工作環境,有良好的家庭生活,然後進一步讓這個幸福的能量擴散到社會,形成正向循環。於是,在民國97年展開CPC WAY,將「寓樂趣於工作,植喜悅於生活,既熱愛工作也享受生活」作為組織行事最高準則,我們善用管理制度,以E化工具來幫助員工提升工作效率,讓他們少花一點時間在不必要工作上,能有多一點時間享受生活。我也強調組織家庭化,讓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負的同仁能夠透過學習、成長、茁壯、發展,如此一來,組織就可以生生不息,永續發展;更將服務能量由組織擴散到社會,鼓勵同仁以「志同道合」的精神,創造顧客成功,進而創造人類的最大幸福。

不僅如此,我也強調CPC應重視與國際接軌,關心永續議題及全球因應氣候變遷之需求。因此,我們自民國102年起執行「亞洲生產力組織綠色卓越中心」(APO COE on GP )業務,連結國際資源,推動「綠色生產力需求研究」、「綠耕隊技術服務合作」等,落實永續經營概念,促進各會員國提升綠色生產力,進而帶動亞太區域經濟成長。

在「淨零碳排」國際趨勢下,打造綠色經濟是未來企業進入國際市場必須要面對的議題,CPC亦與時俱進,快速發展各種能協助企業轉型升級的工具與服務模式,並持續連結國內外資源,幫助企業從設計到製造與輸送配送的過程,都能夠節能、減排,運用智慧科技,帶動企業數位轉型、創新變革,從近零走向淨零。

追求卓越之路永無止盡,未來的CPC將是更國際化的CPC,也會有更多人才活水注入,我們將幫助臺灣企業在華人與國際經濟生態圈持續創造價值,傳承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