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顧問的話

人本為體 智慧為用

走過65周年,CPC以「最具信賴價值的經營管理顧問機構」為使命,在許多企業成長茁壯、轉型升級及國際化的過程中,長期扮演著關鍵的協助者與支援者,為企業界帶來嶄新的經營思維以及管理能力的躍升,協助與輔導企業創造獨特優勢,建構永續競爭力。同時也為臺灣產業界培育出無數的英才,成為推動臺灣經濟發展的礎石。我一直認為,CPC的服務範疇不應只限於產業,而更應該拓展到整個社會,以人為本是CPC各種經管理論發展的核心,對人類生活的觀察與對未來生活的想像,將是CPC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在這個充滿未知與變動的年代,我們要持續對整個世界、國際間的變化保持關注,及早了解這些變化可能對臺灣產業與社會的影響,才能做出有效的策略規劃,才能成功帶領臺灣企業與世界接軌,邁向卓越。而CPC人更應該不斷地自我提升與蓄積能量,秉持創新、專業、盡責、精實與學習的核心價值,堅守我們對企業的承諾,與企業共好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