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顾问的话

人本为体 智慧为用

走过65周年,CPC以「最具信赖价值的经营管理顾问机构」为使命,在许多企业成长茁壮、转型升级及国际化的过程中,长期扮演着关键的协助者与支持者,为企业界带来崭新的经营思维以及管理能力的跃升,协助与辅导企业创造独特优势,建构永续竞争力。同时也为台湾产业界培育出无数的英才,成为推动台湾经济发展的础石。我一直认为,CPC的服务范畴不应只限于产业,而更应该拓展到整个社会,以人为本是CPC各种经管理论发展的核心,对人类生活的观察与对未来生活的想象,将是CPC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在这个充满未知与变动的年代,我们要持续对整个世界、国际间的变化保持关注,及早了解这些变化可能对台湾产业与社会的影响,才能做出有效的策略规划,才能成功带领台湾企业与世界接轨,迈向卓越。而CPC人更应该不断地自我提升与蓄积能量,秉持创新、专业、尽责、精实与学习的核心价值,坚守我们对企业的承诺,与企业共好共存